close

伯毫兩歲多的時候我第一次帶他澄清湖球場看棒球,那真是一次慘痛的經驗,怎麼說呢?

要去看的前兩個禮拜我就告訴他會有多棒多精采,他也很期待那天的到來,我想他應該會很開心

但是一到現場,根本不是我想像的那樣

我們是坐內野的位子,才剛進到球場聽到啦啦隊的鼓聲跟氣笛聲,伯毫就開始大哭

"我要回家,我要找瑪麻...嗚嗚嗚~"任我怎麼安撫都沒有用,就算已經退到內野的最角落也沒用

有時還得到廁所或牆後他才願意,這讓我根本無法欣賞到短裙啦啦隊的跳舞,殘念

後來也許是他哭累了,終於可以讓我坐在最角落的位子休息一下,不過那也是打完七局的事了

回到家,根本沒看比賽的他竟然跟阿公阿嬤吹說比賽有多精采,講的天花亂墜的...

真是敗給他了  一.一 我的啦啦隊~ 嗚嗚嗚~

今天是在屏東的球場,兄弟象對上統一獅,太久沒看職棒也不知道要幫誰加油

就在我們去的路上買飲料的時候,遇到一位穿著大象隊衣的美眉也在買飲料

"伯毫,你看這位姊姊他也是要去看棒球ㄟ,她是大象隊的球迷喔"

美眉聽到我們的對話轉頭對我們微笑,"我們也要去看棒球"我說

"抵迪,要不要來幫兄弟加油?"

"今天是大象隊跟獅子隊的比賽"我怕伯毫不知道兄弟是啥幫他解釋一下,"要不要跟姊姊一起幫大象隊加油?"

"不要,我要幫獅子隊加油"這小子一點都不會幫他老爸製造福利 >"<,下次要再教育

"為什麼?可以跟大姊姊坐在一起ㄟ,而且大象隊有強打者恰恰彭正閔ㄟ"我也只認是恰恰,求求你說好啦

"因為獅子像恐龍,比較強"獅子哪裡像恐龍?你就是不讓我跟美眉坐就是了

就這樣,我們坐在一壘邊的內野,統一的加油區,內野的人不少,年輕的妹也頗多

IMG279  

今天統一獅算主場,我們就坐在加油隊的左後方,我們沒帶加油棒這樣很像玩不起來,於是...IMG284  

我又出去買了加油棒,讓伯毫有事做,跟著啦啦隊的鼓聲打

比賽一直到了五局的下半才由獅子隊在二壘得點圈打出一支安打,先馳得點

IMG288  

還不是看的很懂的伯毫,也跟著現場的氣份HIGH起來

七局下半獅子隊鄧志偉陽春砲的帶領下,狂得四分,把比數拉開,現場啦啦隊的加油聲更是不絕於耳

IMG292  IMG294  

比賽當中,會有主場吉祥物出來出場送球送禮物,伯毫一直想我要禮物,要我去前面搶

"來看球賽沒有得到禮物是很正常的,現場好幾百個人,可是禮物可能只有十幾個,大部分的人也都沒有禮物阿,沒關係啦,我們開心加油就好了"

"可是我還是想要"伯毫一臉很失望的看著我

"那你自己去問那個啦啦隊領隊的阿伯,可是你要有禮貌喔,如果沒有也不可也不高興喔"

於是,強烈的想要禮物的企圖心加厚臉皮,他真的去要了

IMG303  戰利品,吉祥物獅子布偶

IMG312  

後來看人家在發帽子,又去要了一頂,我看你以後真的要當獅迷了

IMG313  

啦啦隊的阿伯,跟陣容很堅強的鼓號樂隊

IMG314  

坐我們旁邊的年輕美眉,獅子隊也是有的

IMG316  

球場中傳說的黑衣人??開玩笑的,我們要相信乾淨的球賽,跟球員的心,支持ㄧ下棒球運動

IMG318  

最終比數九比零,獅子隊大勝大象隊,選對邊加油也是很重要的,這樣氣份才會HIGH

IMG307  

出球場,又遇到買飲料的那位美眉

"抵迪,你還有機會投靠大象隊這邊"

"你們輸的好慘喔,哈哈"這不是我說的 一.一\\

"抵迪7/18還有一場,也是大象對獅子,來幫我們加油好不好?"

"鼻要"無緣,再見了,飲料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or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