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連幾天的大雨
原本沒有螞蟻的房間都可看到他們
一隻隻搖頭晃腦的走著
尋找著食物準備飽餐一頓
連日大雨我想他們也沒有好過
土石流並非只有人類遭殃
連小動物也無法倖免
搬ㄅ 盡量搬ㄅ
搬走我掉在地上桌上床上的餅乾削削
但 BUT
別跟我搶我還沒吃的提拉米酥
天氣一熱..螞蟻蚊蟲都出動了
紗窗外的蚊子虎視眈眈
還好他們不會用打火機
不然紗窗準被燒個大洞
我也別想安穩睡覺了

後面鐵皮屋裡的貓一下午叫個不停
是叫春嗎?
還是找死?
我最近在看小說康熙帝國
所以脾氣大呢!
再叫
拖出去砍了
沒事
跪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or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