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因為腸胃出點問題
使我痛下決心改掉惡習(吃東西狼吞虎嚥)
這是我在大學養成的
當時有個室友是大胃王
曾經有一次三個人跟他一起吃火鍋
買了四盒肉
但我卻都沒看到肉熟就都沒肉了
從此之後我就一直活在害怕飢餓的恐懼當中
也開始訓練自己不怕燙
嘴巴要塞多滿有多滿
吞東西要多快有多快
即使是吃著自己的便當也一樣
這也讓我身受其害

現在我發覺細嚼慢嚥有很多好處
除了可以幫助消化外
還可以嚐出食物的美味
以前的我吃東西只是追求飽足的感覺
現在因禍得福
我開始享受食物在味蕾上的跳動
進而珍惜得來不易的一米一粒
感謝大地
感謝我還活著

我是認真的天秤座
美食家
集美感品味於一身
我已找回我的本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or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