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的網誌紀錄一直停留在嘟嘟兩歲八個月?

嘟嘟都已經三歲三個月了,中間的七個多月跑哪去了?

實在是恐怖阿!!

這段期間除了本人沉迷投資型職業球類運動外(簡稱職棒簽賭),最主要還是因為照顧管教嘟嘟耗盡了我的精力啊

怎麼說恐怖的兩到三歲呢

第一:愛哭  有人說哪個小孩不愛哭 但是沒領教過嘟嘟的哭功的人別說你懂我的明白,他可以一個晚上扣除吃飯洗澡外剩餘的四小時整整哭了三小時以上

這也是我最頭痛的一項

再來就是"通病",舉凡任性、耍賴、撒嬌、彆扭、叛逆

任何小朋友身上看的到的,他都沒有缺少

加上老婆準備考試、懷孕害喜....等

所以無心於記錄網誌,連出去玩照相都很少有多的手

後來的MSN分享空間被關閉,以前的網誌文章都消失了,想說這樣也好,妹妹在瑪麻肚子裡都沒紀錄,哥哥的紀錄也都沒了,公平

只是覺得可惜,花了心思寫的東西都不見了...,在姑且一試的努力下還真給我救回備份檔,燃起了我繼續記錄下去的動力

同時感謝痞客幫能幫我把之前的資料上傳,免去我ㄧ篇一篇重PO ,真是感恩

現在拉拉出生滿月了,我決定把時間都花在我的家人跟自己的健康上面

人生的第一順位就是健康跟家人,我很滿意我現在的生活

也希望跟我的朋友分享我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or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