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聽一倫夫婦要帶我們去兒童樂園玩,我還愣了一下,是像八仙樂園、六福村那樣的地方嗎?

原來是在台北圓山附近的兒童育樂中心,說也奇怪,跟住在台北的人講兒童樂園,大家都知道是說哪

當天還約了畢業後就沒見過面的小蟲小P夫婦跟秀莉夫婦,能有時間一起出來我真是開心極了。只是一進去樂園,嘟嘟就只顧著往前跑去他想玩的地方,我們這些許久沒見的同學也只有在午餐時間聊了一下近況,連張合照都沒拍到>.<

一進兒童樂園就看到右手邊兩座大型的溜滑梯,嘟嘟二話不說馬上就自己衝上去給他玩了一趟

IMG_5860.jpg  

不知道他是不是覺得太刺激了點,所以玩一趟後就往裡面去看看還有什麼好玩的

裡面的設施凡是要用到電的都需要再另外購票,一張20元,無限期使用

幾年前去六福村玩一次醉酒桶讓我印象深刻,因為進去第一個就是玩那個,之後我暈的一整天都很不舒服

今天又看到了相同的東西,心想這種給小孩玩應該不會轉這麼快吧,而且上次玩是因為不知道中間的轉盤可以抓才暈的吧?

於是老婆帶著拉拉去找她學姐楓茜,我就帶嘟嘟去挑戰醉酒桶

上去之後我還跟嘟嘟解釋中間轉盤的作用,等一開始,我們倆就用力一直轉著轉盤,我的眼睛死盯著轉盤,期望不會被快速旋轉的杯子影響,"當你眼睛一直注視著一點你的頭就不會暈",記得有人是這樣告訴過我....

但是我的眼睛餘光還是感覺的出來,我們正快速穿梭在杯陣之中,不行,我要更專注...

我看著眼前因為快速旋轉而笑的闔不攏嘴的嘟嘟,想必他正樂在其中,想要他開口說要慢一點應該是不可能了...

30秒過去我已經有點把持不住了,我的手慢慢運勁想要放慢杯子的轉速,卻聽見嘟嘟說"把鼻再快一點"

沒辦法,豁出去啦。雖然心裡想著豁出去啦,但是手上還是不敢用盡全力,因為我已經開始感覺天地在旋轉啦>.<"

明明看到別人已經開始在離座,怎麼我的杯子還在轉啊!

"先生,你要不要緊?"工作人員關心的跑來問我一下

"等一下就好"我頭趴了一下才感覺不那麼暈了

一起身,嘟嘟拉著我說,"把鼻我還想再坐",是怎樣?第一站又想玩死老子啦!

我的臉都綠了,"等等叫瑪麻陪你玩,後面還有人排隊等著上來"

我還真不適合玩這類的遊戲,而這類遊戲應該也要貼上警語,就像"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等等

這樣身負開車重任的我就可以理直氣壯的跟嘟嘟說"上面告示說開車不旋轉,旋轉不開車,駕駛人請勿乘坐"

IMG_5865.jpg  IMG_5866.jpg  

"碰碰車"這就是我的強項啦!哈哈哈

還好嘟嘟已經有超過100公分(應該是鞋子)才可以乘坐

IMG_5868.jpg  嘟嘟&靜靜IMG_5871.jpg  嘟嘟最愛的湯瑪士火車

IMG_5874.jpg  與學姊的合照

IMG_5876.jpg  假日賽車手又很會賺錢的老公

IMG_5887.jpg  摩天輪1IMG_5892.jpg  摩天輪2

IMG_5883.jpg  IMG_5885.jpg  IMG_5893.jpg  

摩天輪是我覺得最好玩的一項^_^

天氣涼涼的很適合今天的活動,特別感謝一倫彥霏伴遊,還連絡了許久沒見的同學

還有楓茜學姊一家人特別安排一起出來玩

當然最開心的還是嘟嘟,回程的車上還一直說要去多多家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or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