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嘟嘟學期還沒結束之前我就想帶他去剪平頭

理由當然是頭髮太長、天氣太熱、游泳洗澡完不用吹頭髮

可是他死都不肯,說怕老師會看到,同學會看到

真的這麼小的小朋友就有愛美的觀念嗎?

我怎麼完全沒印象當我還這麼小的時候,我只知道我很乖,我最聽話了

等到他放大假後,問他要不要去剪短頭髮時,他還是說不要,一點也不妥協

只好又要犧牲我了,以身作則,身先士卒,"沒有犧牲,就沒有勝利"我爺爺說

禮拜天下午約好了理髮的阿桑設計師,我們倆騎著鐵馬就去了

當然是我先剪,坐上椅子面對阿桑問我要剪怎樣時,我實在很難說出"平頭"兩個字

畢竟也十幾年沒剪這種頭了,只說了短一點

阿桑開始拿著剪刀從旁邊慢慢地休,顯然他沒聽懂"短一點"的意思

唉,既然答應了嘟嘟說要一起剪短,當然也是要說到做到,豁出去了"阿桑,你直接拿電動剃刀幫我推短一點"

阿桑看了我一下,對我點點頭微笑,表示意會了

但他還是又推又剪又修的搞了一個多小時

接下來就換嘟嘟了,他看了我的"新髮型",很滿意的笑了笑,也就高興的坐上椅子

IMG_5057.JPG  

剪了不一會功夫

IMG_5059.JPG  

嘟嘟快睡著了,繼上次剪頭髮到一半打瞌睡,還要我扶著他的頭,才得以完成

這次又來了,下午都不睡午覺,不過剪頭髮還能睡著也真夠厲害的

只好我再幫忙設計師攙扶嘟嘟的頭,聽阿桑說的角度傾斜,也終於大功告成

此時此刻我家裡有三顆大頭

IMG_5067.JPG  

一個是小蛋頭啦啦,一個是小圓頭嘟嘟,一個是扁頭把拔

IMG_5075.JPG  

IMG_50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or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