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老婆去看電影,看完後在廁所遇到一件霸凌搶劫事件

兩個男的一胖一瘦,跟我差不多高或比我高一些

搶了一個男同學的錢,還海扁了他一頓

還不罷手的將他拖到廁所的小便溝裡,企圖將他淹死

太惡質了,這種事情在眼前發生實在是令人看不下去

心想搶了人家的錢就算了還不快跑(沒有羞恥心)

打了人家一頓還不放過的想殺人...

這樣不仁不義還毫無羞恥心的人渣

我豈能坐視不管

但我也不是那種會拿自己的生命跟歹徒搏鬥的人

也不知哪來的勇氣住手,放了那個同學心裡還在猶豫,嘴巴卻不由自主的說了,糟

那兩個人聽到有人開口制止,先是一愣,馬上就往我這邊靠過來

看他們那兇惡的眼神,我也不敢怠慢,先發制人,一拳接一拳的打對方的頭

一陣惡鬥,兩個歹人被我打跑了

我也快要虛脫了,我趕快扶起那位臉還沉浸在小便溝的同學,這才想起沒記清楚剛剛那兩個人的臉的模樣

待會警察如果問起,我該如何形容

沒想到,沒一會那兩個人抄了傢伙又回來尋仇了

一個拿木棍,一個拿圓鍬….

我真的生氣了,當然也很害怕

我當機立斷也抄起了旁邊的掃把,擋了木棍的攻擊,趁機踹了他一腳

卻也被圓鍬打了一背,我痛得大喊一聲,先猛打沒了木棍的那個胖子

回頭也搶下了拿圓鍬的那個瘦子

敲昏了瘦子,但是跑了胖子

不過至少待會警察有個人可以盤問

我哪來的神奇力量啊

 

接著,我醒了

感覺很好

跟我在現實的生活一樣,很有正義感

擔心的是下禮拜我真的約了老婆要去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or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