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這個時候,嘟嘟的牙齒就有發現一個小洞,當時就有帶他去牙科要檢查一下

可是他到現場後就是會害怕坐在診療椅上,也因為那個洞還沒到讓他牙痛的情況,最後也就退掛

可能是很小的時候就看過"鱷魚怕怕,牙醫怕怕"這本書,讓他對牙醫有點畏懼,對鱷魚的大嘴巴也畏懼

這次說要帶她去給牙醫杯杯檢查牙齒,他倒是一口就答應了,也沒有任何害怕的情緒,我在想會不會到了現場又哭天喊娘的...

出乎意料的,帶她到診所他自己就走進去,叫到他的名字後他也乖乖的坐上了診療椅

IMG_4866.JPG  IMG_4868.JPG  還給我翹腳,很享受的樣子

可能是瑪麻每天再幫他刷牙的時候都會跟她說你的牙齒有好多黑黑的蛀牙,一定要去給牙醫先生抓蟲蟲才行

牙醫先生可能也碰過很多這樣年紀的小朋友,所以也很有一套

"我要放一個管子在你嘴巴旁邊這是吸水用的,再來這是噴水的...這是吹氣的..."

IMG_4869.JPG  IMG_4874.JPG  

醫生在動作的時候,嘟嘟很配合的一動也不動,也看不出他會緊張還是害怕

差一年,差真多,嘟嘟真的長大了,也比較勇敢了

醫生說嘟嘟的牙齒上面蛀了四顆,下面也四顆,要分好幾次補

可是每天我們都有幫嘟嘟刷牙怎麼還會這樣??

看完牙醫後,護士小姐馬上拿出一個小玩具給嘟嘟,我看下禮拜要帶嘟嘟來看牙齒他應該會很期待..

在回家的路上...

"嘟嘟你剛剛表現得很棒很勇敢ㄝ,第一次看牙齒都沒有哭很厲害ㄋ。"

"可是我剛剛躺在上面有偷偷流眼淚.."嘟嘟說

"有嗎?我怎麼都沒發現?為什麼會流眼淚?"

"因為我會害怕ㄚ"

"是喔,我都看不出來ㄟ,不過你已經很棒了喔,把拔以前看牙醫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or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