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面介紹過義美魚鬆雞卵卷
有了好吃的點心當然不能沒有好喝的飲料
本人頂著休閒小站前七堵店林口店店長的名號
曾帶領一家不到四坪店的大小
創下單月營收一百二十餘萬 淨利四十餘萬的業績
平均一杯單價20餘元
一天要賣超過二千多杯
想起那段日子
真它x的操
現在在這邊厚臉皮推薦-粗鹽檸檬汁
這是ㄚ胖學姊轉寄的一封EMAIL
據說是可以保肝減肥的飲品
藝人賈永婕就是靠喝這個在懷孕生產之後立即恢復的窈窕身材
所以不要相信坊間那種貴死人不償命的減肥茶 藥
飲料達人在這邊不負責推薦
試試吧

P1010894
首先準備好要用的材料
配方:一匙的粗鹽、一顆檸檬、溫水

在這邊讓達人我先工商服務一下
為了要壓擠檸檬而沒工具
曾讓我對這個早已知道的配方擱置了許久
我跑遍了各大五金行及7-11都找不到我要的
特X購-鐵製的壓汁器一個近四百塊大洋
後來讓我看到一個很喜歡的
P1020001

日製的 感覺就很方便好用 一個205
跟鐵製的比便宜一半
不過塑膠製的東西賣205實在有點貴
於是我跑去一般生活用品傳統大賣場
果然讓我找到一個相當類似的壓汁器(圖一)
你猜猜多少?
才35大洋ㄟ 哈哈 太有氣質了
一看我就喜歡 一口氣買了兩個

廣告結束 言歸正傳
先將檸檬切對半
拿出那很有氣質的壓汁器
拿著半顆檸檬對著那突出來的尖端
壓ㄚ壓 擠ㄚ擠
不知道是我買的檸檬太硬太乾
還是我的手沒力
說真的 很累
還好我現在不是靠賣檸檬汁討生活
不然哭給你看
P1010897
是誰說檸檬是鹼性的??
經過達人我用酸鹼試紙印證厚
檸檬汁是酸性的
而且還算強酸 哇咧
看試紙變成深紅色不難想像pH介於2~3

將壓好的檸檬知道進400~500 C.C. 的溫水中
P1010899P1010902

再加一小匙粗鹽(因為市面上買的到的粗鹽都不乾淨所以在這邊用健康美味鹽代替)
攪拌 再攪拌
就大功告成啦
喝了之後
我整個人感覺長高了 也變聰明了
考試都考一百分


粗鹽檸檬汁的淡鹹酸再搭配上雞卵卷的酥簡直是...
天衣無縫是吧?
錯..是眉飛色舞加天衣無縫
哈哈..猜不透吧

以上就是飲料達人的不負責推薦


PS.檸檬小檔案:
檸檬是產於亞州的熱帶水果,雖然味酸但屬於鹼性食物。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
及鈣質,肝功能不好時可多吃檸檬幫助清除積存在肝臟內的雜質和毒素。
但是果實一旦被切開後就要立即使用,否則營養成分會因為與空氣接觸而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or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