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還只是個學生或打工族的時候
對勞動節都沒什麼感覺
現在自己也算是勞工族
就有很深刻的"感覺"了
因為有放假
哈哈

不過我們輪班的人不是說放就放的
還要看班表
今年51我剛好放假
小護士卻要上班 -.-
其實現在對勞動節有感覺並不只是因為放假(好..我承認..大部分是)
還有一部分是感慨勞工的辛苦 工資低 沒保障
就以我們來講
朋友可能會說阿你們公營的單位就是爽了
還有什麼好靠么的

本人本著"人飢幾飢 人勞幾勞"的心態
當然要跳出來靠么一下
我只是不願在朋友家人面前展露自己工作的辛苦面
所以都講輕鬆的一面
難道我的工作壓力大 環境污染 工時長 工資低 工作量重...
我要一一哭訴嗎
雖然沒有S先生MAN
但我也是要面子的

只希望各位在下次加油的時候
會想起默默在社會黑暗的角落辛勤努力工作著的無名英雄

放假還是得要找事情勞動一下
不能枉費勞動節的意義
花半個下午的時間
由大的地板至小抽屜都一一清理
可以發現其實該丟的東西用不到的東西還真不少

我發覺整理房間就像整理心情一樣
時間久了房間會亂 會髒
整理過後你會發現輕鬆舒服許多
心情也是一樣
一段時間過去也要靜下心來想想
有哪些要改進的 哪些要加強的
清一清心靈的垃圾 多出更多空間
也會發現輕鬆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or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