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不很熟的同學打電話來
說8/28要辦同學會
我只記得這同學胸前波濤洶湧
令我不敢直視..
因為看太久會有頭暈想吐的症狀
還有她那可怕的笑聲
至於她的臉…
由於太佔記憶體所以記不起來
不過她講的一個笑話至今令我記憶猶新
大四下學期…
我還記得那一堂課是王正新老師上的食品蛋白質…
因為我就是被通緝的在逃嫌犯…
偌大的教室學生不到20人…
而我們有三個男生和她坐在後面的一角…
當上課上到一半時…
也不顧王老師在講台上講的口沫橫飛;認真教學
她突然轉過頭「我說一個笑話給你們聽…」師道淪落至此@@
「有一天小明(通常悲劇的男主角都是由他扮演)去看醫生…
就跟醫生說「醫生我下面痛」
醫生就問「睪丸痛不痛」
小明就覺得很不好意思,心想醫生怎麼問這麼尷尬的問題…
「睪丸痛不痛」醫生又問..
小明就很害羞的說「我…我還沒搞…搞完就…就痛了..」
於是妳就可以看到三個男生笑到倒地滾了兩三圈才爬起來…
學期末…報應到…
我的食品蛋白質被當了…31分…太壯烈了…
我想一定是那一天我笑太大聲的緣故..

08/28  Saturday

同學會當天…主辦人沒來…
哇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or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