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嘟嘟才2周大左右就喜歡人家抱,而且會假哭哭

自己躺在嬰兒床時,如果沒人理他,他會自己乖乖躺著自己玩耍

但是如果讓他發現有個影子晃過他的眼前,他就開始不安份了

開始假哭哭,要引起人家注意

如果沒人理他,他還是不會放棄,直到人家把他抱起來

嘟嘟也很愛撒嬌,就是盡辦法要人家抱他,一抱起來她就不哭哭了

 

一天下午,我在睡午覺

嘟嘟由瑪麻抱著哄睡覺

然後老婆接了通電話,嘟嘟看瑪麻顧講話於是開始哇哇大哭

吵醒了我,我就把嘟嘟抱來跟我ㄧ起睡

 才一下子,我們倆就沉沉的睡去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                                

老婆終於講完電話

看我們睡的這麼熟

拿起相機幫我跟嘟嘟拍了合照

取名:袋鼠把拔與袋鼠嘟嘟

 

P1030743P1030744

P1030746P1030747

 

讓嘟嘟睡在胸前會有種滿足感

很真實的4500g趴在胸前,不重,他安穩的睡著,我也是

可以感覺到嘟嘟告訴你他很有安全感

感受你的體溫、你的心跳、呼吸

讓他覺得他不是一個人

相同的

我竟也有同樣的感受

 

之後哄嘟嘟睡覺變成我最愛的項目之ㄧ

只要他不歡歡

我真的很喜歡讓他躺在我的胸前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or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